【中超】马西卡闪耀全场 天海客场0比2人和遭四连败

雪蒙06-01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北京人和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天海。此前11战,人和2胜2平7负积8分排在倒数第二,而天海则是1胜4平6负积7分排在最后一位。比赛上半场张诚解围失误不慎乌龙,下半场迪奥普打进一球。最终,人和2比0战胜天海。

第7分钟,天海获得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权敬源头球攻门顶高了。第8分钟,陈杰得球,跟队友撞墙配合后杀到禁区左侧,随后传中一脚但是传大了。第12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吊到禁区内,裁判判罚攻方犯规。第15分钟,人和打出快速反击,马西卡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直接突进到弧顶位置,一脚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被张鹭扑出,马西卡跟上头球补射击中了横梁,皮球弹下来后张诚解围失误把球踢进了自家球门,1比0。

第2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分球右侧,阿兰领球杀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25分钟,饶伟辉左侧45度传中到禁区中路,迪奥普俯冲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阿卢科右侧领球杀入禁区内,随后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张鹭奋力扑出。第27分钟,人和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第31分钟,人和迎来快速反击机会,阿卢科禁区左侧位置把球拿到,直接一脚劲射,皮球被张鹭扑出。

第32分钟,马西卡带球长驱直入,在两人包夹下一脚劲射被张鹭扑出。一分钟后,天海后场长传,阿兰把球得到,带球到禁区中路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底线。第34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造成混乱,二点被解围。第40分钟,天海获得前场定位球,雷纳尔迪尼奥直接射门击中了横梁,弹出后,天海外围再次发动进攻,裴帅禁区右侧直接射门,皮球再次击中了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解围,外围左侧再次传中,再次被解围出边线。第55分钟,人和获得后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出去。第56分钟,人和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迪奥普头球攻门顶高了。第58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开到门前,队友垫射打门没有造成威胁。

第60分钟,天海右边路传中,宋博轩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64分钟,曹永竞低平球左侧传中,禁区前点防守球员解围,马西卡禁区中路得球劲射,皮球被张鹭没收。第66分钟,阿兰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宋博轩抢点攻门跟张烈撞到了一起,皮球被解围。第68分钟,人和扩大领先优势,中场左侧马西卡得球推进,杀入禁区左侧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横敲门前,迪奥普推射空门得手,2比0。

第76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姚均晟开到禁区前点,阿兰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2分钟,天海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权敬源凌空打门被门将没收。第8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姚均晟打出精彩配合,由雷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张烈扑出。第87分钟,饶伟辉前场左侧低平球传中,冯仁亮后插上迎球怒射,皮球打高了。随后比赛结束,北京人和2比0战胜天津天海。

北京人和队首发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杜文洋、20-曹永竞(65’26-张宇峰)、15-陈杰、14-王选宏、10-阿卢科(90’28-李成龙)、7-马西卡(79’30-冯仁亮)、9-迪奥普

天津天海队首发阵容:1-张鹭、18-张诚、21-权敬源、31-文俊杰、16-郑达伦、8-姚均晟、6-裴帅(45’21-廖力生)、38-孙可(45’30-宋博轩、76’15-王晓龙)、7-阿兰、11-雷纳尔迪尼奥、9-杨旭

(文/雪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