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我们绝不退缩 汪晋贤明日将举行百场仪式

金山淞06-01 21: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上海上港刚刚在上一轮终结了北京国安的十连胜,目前确实状态非凡,但崔康熙说,大连队虽然整体仍未摆脱困境,但面对强大的对手不会退缩。

“球队的整体情况比较困难,很多球员还是出现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依然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也不会退缩,球队会保持良好的氛围和前进的势头,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

随崔康熙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朱挺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非常重视,上港是一支冠军球队,我们很尊重他们。本周比赛比较多,全队也都保持着较强的战斗欲望,希望明天能够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将是汪晋贤为俱乐部效力一百场,大连一方俱乐部将会为他举办百场纪念仪式,崔康熙评价说:“汪晋贤打过很多比赛,通过他的努力也收获了好的表现,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相信他以后还会踢得更好。”

崔康熙  /   一方  /   中超  /   朱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