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停赛一方遭遇困境 郑龙或成替补人选

金山淞06-01 22: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因为队中最重要的外援卡拉斯科停赛,主场对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大连一方面临困境。

对于大连足球来说,最刻骨铭心的耻辱,就来自上海上港,6月2日,一方将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对于一方来说,只要对手是上港,那么哪一场比赛,都将是为之全力以赴的复仇大战。

如果算上足协杯的这场胜利,一方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队内的士气和状态正在往上走,但面对去年的联赛冠军,一方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和上港无法相提并论。尤其是上一场联赛,上港队刚刚终结了国安的十连胜,因此,他们的状态很好。不过,这毕竟是一方的主场,一方的斗志,绝对会超过上港。

目前在联赛中打进7球助攻2次的卡拉斯科,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这对于一方来说,的确是一个相当致命的损失,因为在目前的一方队中,卡拉斯科的作用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按照常规做法,顶替他的人选,应该在郑龙和另一名外援博阿滕之间产生。这两人都是本赛季刚刚加盟,但从与球队的磨合上看,郑龙显然要更好一些,而且崔康熙对他也比较器重,几乎每场都会给他机会。相比之下,博阿滕在仅有的几次出场中,有球时很难依靠个人能力制造威胁,无球时的跑动和争顶也没给对手带去多少压力,因此在联赛中期夏窗调整时,他几乎肯定会离队,所以这场比赛,崔康熙派上郑龙的可能性更大些。

卡拉斯科  /   一方  /   中超  /   博阿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