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运!普神生日夜失点 深足4连败陷入保级苦战

陈冷06-01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12轮,随着武汉卓尔队明天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打入一球,深圳佳兆业在客场0比2不敌汉军。卡罗的球队也随即遭遇了联赛4连败。在近4轮联赛中,深足仅仅打入了一粒进球,进攻乏力成为深足滑向降级区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赛季联赛伊始,深足这匹升班马曾带给球迷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球队核心塞尔纳斯不断在联赛中出现的神仙球,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随着联赛的深入,深足进攻端缺乏体系性,过度依赖前场外援的问题开始涌现出来。

在球队上赛季的当家射手普雷西亚多状态平平的情况下,深足更是缺少了稳定的得分点。本轮客场与卓尔一战,深足全场11次的射门次数,虽然比卓尔要高出1次。但卡罗的球队全场的打门仅有3次射正。而纵观全场比赛深足的进攻数据来看,球队全场的进攻52.5%都源自于左边路,球队进攻失衡严重。此外,除了前场的塞尔纳斯与普雷西亚多之外,深足本轮比赛在进攻端很难找出第3位抢戏的球员。

本场比赛当天,也是深足洋枪普雷西亚多的生日。然而在下半时卓尔1球落后的关键时刻,普雷西亚多却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让深足错失来之不易的得分机会。尽管普雷西亚多本轮状态平平,但已经拥有5粒联赛进球的他仍是本赛季深足阵中的头号射手。

在本轮输给卓尔之后,深足吞下了联赛4连败的苦果,升班马深足已经深深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的4轮联赛当中,深足仅仅在主场PK一方的比赛中,打入过1粒进球。截至中超第12轮比赛首个比赛日,在12轮比赛中打入12球的深足,与人和一样,是目前中超各队当中进球数最少的队伍。进攻,无疑是困扰卡罗教练以及深足的大问题。在即将到来的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当中,深足应该有所作为,为球队进攻群补充1-2名给力得分手。

文/陈冷

普雷西亚多  /   深圳  /   卓尔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