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马西卡是最重要球员 他去非洲杯是种损失

天谭06-01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日,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人和主场2比0击败天津天海,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马西卡对球队至关重要,球队在间歇期需要好好调整放松,球员最近压力太大。”

谈到本场比赛,斯塔诺首先感谢了队员们的发挥,“前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刻,现在我们度过了难关。非常感谢球员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前35分钟我们球员发挥的是相当出色的,控制了局面也创造出了机会,35分钟后我们稍微被动了点,但是我们运气比较好,对方打了几次门柱。”

马西卡回归之后,人和成绩明显有所提升,上一场对阵泰达,尽管马西卡没有进球,但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本场面对天海,两粒进球依然与马西卡密不可分,对此,斯塔诺表示,“马西卡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球员,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表现,尤其是进攻端给对方制造了非常大伤害,这场比赛马西卡虽然身体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他的防守还没有以前那么好,有的时候他不能参与到回防,还有他的体能状况。但是他的表现是非常棒的。”

马西卡的出色表现,也让人们有些担心,毕竟本场比赛结束后,马西卡便要去肯尼亚跟国家队汇合,参加非洲杯的集训,这对刚刚有所起色的人和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对此,斯塔诺表示,“首先我们考虑要好好放松一下,这段时间队员压力非常大,绷得非常紧,等间歇期结束后我们看看能否有更多伤员恢复过来,能够弥补马西卡的位置,准备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去国家队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