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齐迪斯提供实权岗位 马尔蒂尼尚未决定是否接受

宁穆06-01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原本以为AC米兰的未来,会在5月31日有个明确的答案。但马尔蒂尼并未在当天对加齐迪斯的提议给出明确答复,至少在这个周末的两天时间里,马尔蒂尼还需要慎重考虑。

此前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在加齐迪斯赶走莱昂纳多、并给马尔蒂尼预留新角色之后,5月31日会是马尔蒂尼做出决定的日子。作为昔日队长,马尔蒂尼对红黑军团有着无限的爱,但作为管理者,他又不可能冲动做出任何决定。马尔蒂尼需要冷静思考之后再给出答案,这是他想要表明的态度。本周五离开总部大楼之时,双方都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沉默离开。

马尔蒂尼对于新角色的顾虑在于,他到底能有多大的职权范围,能够支配多少转会资金。中资之后接手球队的艾利奥特基金,到底能给出多少预算,也是马尔蒂尼需要权衡的问题,他不想带着如此多的问题来管理AC米兰。马尔蒂尼渴望成为AC米兰的管理者,此前整整9年在足球圈的摸爬滚打,为的就是等到红黑军团的召唤。而在周五的会谈之后,《米兰体育报》称:加齐迪斯愿意将整个技术体系的话语权全部交给马尔蒂尼,选帅工作也将由马尔蒂尼负责。如果新职位的权限能够到这种程度,马队距离接受这个提议也已经越来越近。

说到主帅,马尔蒂尼此前就向俱乐部推荐过詹保罗。马尔蒂尼很欣赏詹保罗,后者带领桑普多利亚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在调教年轻人方面也有心得,从安德森、利内蒂到普拉艾特,这很符合马尔蒂尼的规划。

现在看起来,詹保罗已和桑普多利亚走到尽头,因此在新帅人选之上,他是最大的热门,超过了此前传出的小因扎吉。此外,马尔蒂尼还会邀请好友安杰洛·卡博内来球队任职,不过职位还有待考虑。加齐迪斯也希望阿斯顿维拉技术总监阿尔姆施塔特能够来到米兰,后者更有可能成为米兰在全球转会市场上的主要负责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