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宿质疑凯恩首发:身体对抗不行 跑位也不跑啊

刘川06-02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刘川

尽管热刺输掉决赛,但在为媒体评球的名宿团队中,热刺旧将耶纳斯觉得球队仍然虽败犹荣:“虽然输掉了决赛,但热刺球员还是让他们的俱乐部引以为傲,他们今年的晋级决赛之路,在之前是绝无仅有的。”

不过萨顿可不这么认为,他指出热刺并没有踢出应有水准,“热刺今晚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他们在场上做得还不够,他们整个上半场都没有给阿利松制造过任何威胁。下半场他们的表现有所改进,但最终表现更好、进攻也更有效率的球队赢得了这场决赛。”

名宿们赛后对热刺的分析,集中在凯恩的首发上。英格兰前锋在最近两个月没有踢过任何比赛,结果上半场仅仅触球11次,英格兰媒体普遍认为波切蒂诺为迷信凯恩付出了代价。

费迪南德就认为,凯恩的身体状况明显还应付不了高强度身体对抗,“凯恩的数据其实正和赛前大家的疑问相呼应,他的身体状态到底完全恢复了没有,利物浦在防守他的时候有一些凶狠的铲球。对于刚刚伤愈的他来说,还明显有些不适应。他实在表现得过于安静了。”

热刺名宿霍德尔也指出,对身体对抗的不适应,也进一步直接影响到了凯恩的跑位,“他今天的跑位总是出现问题,有好几次我都觉得他在场上会前插到到对方的防线空当中去,但他一看到对方门将出击接应,就早早放弃了跑位。”

凯恩  /   热刺  /   英超  /   欧冠  /   费迪南德  /   霍德尔  /   耶纳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