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在京落下帷幕

体坛Plus06-02 12:11 体坛+原创

2019年6月1日,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进行。强强对决,以舞会友,在几轮激烈的比拼之后,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全国前三甲就此诞生,KDancer凯旋啦啦队获得季军,炫舞团职业啦啦队获得亚军,北京巅峰啦啦队获得全国总冠军,并荣获“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明星啦啦队”称号。

本次比赛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主办,得到了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此次篮球宝贝选拔赛是登上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表演舞台的唯一通道,旨在打造出一支具有中国味儿、国际范儿的全明星篮球宝贝啦啦队,同时在篮球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中国篮球宝贝青春,活力,团结合作的风采!经过短暂的休整,在分站赛脱颖而出的八支赛区冠军队齐聚北京一决高下。各支队伍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下依次表演,篮球宝贝们斗志昂扬、青春洋溢,每一个动作都倾尽所能尽显青春活力,现场观众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在中国八座城市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选拔出的篮球宝贝将登上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舞台表演,请大家期待篮球宝贝在赛场上的精彩表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