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想要选秀权+球哥 浓眉加入湖人已是时间问题?

孔阳06-02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距离2019NBA选秀大会已经越来越近,手握状元签的鹈鹕队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蔡恩·威廉姆森的到来。不过,鹈鹕队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选中蔡恩,他们还希望能够得到另一个高顺位选秀权。

目前来看,湖人、尼克斯都能满足鹈鹕队的诉求。除了高顺位选秀权之外,大卫·格里芬对于得到朗佐·鲍尔同样非常感兴趣。因此,鹈鹕队选择与湖人队进行交易,很有可能发生在选秀大会的那个夜晚。

不用说大家也都清楚,湖人与鹈鹕交易的核心自然是安东尼·戴维斯。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就多次报价安东尼·戴维斯,但均被鹈鹕队拒绝。现如今,湖人队依旧对浓眉哥抱有着极大的兴趣,而他们也是竞争球队当中筹码最能令鹈鹕满意的那个。

英格拉姆、库兹马与鲍尔都是极具潜力的青年才俊,湖人队还在不久之前的乐透抽签当中奇迹般的抽到了第四顺位的选秀权。在乐透抽签结果出炉之后,湖人队就超越了凯尔特人队成为了浓眉哥争夺战的领跑者。据悉,大卫·格里芬还非常希望能够得到鲍尔,他认为球哥与霍勒迪的搭档会极具有竞争力。因此,湖人与鹈鹕达成协议的概率自然就提升了不少。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鹈鹕队并没有放弃劝说浓眉哥继续留在队中。尤其是在抽中状元签之后,大卫·格里芬一直都在想尽办法将浓眉哥留下。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浓眉离开鹈鹕才是大概率事件。

虽然现实是如此,但大卫·格里芬并没有放弃。据悉,他制定了很多鹈鹕队的未来计划。而浓眉哥,都处在这些未来计划之中。即大卫·格里芬依旧坚信浓眉会留在鹈鹕,而不是执意想要加盟其他球队。

因此,现如今鹈鹕与湖人的交易就纠结在了这个点上。如果浓眉哥铁了心要离开,鹈鹕队大概率会把他交易到湖人。届时,鹈鹕队能够得到一群青年才俊,还能得到一个第四顺位的选秀权,再加上新科状元蔡恩·威廉姆森,这支球队的腾飞同样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安东尼·戴维斯  /   湖人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