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黄海客胜辽宁4分领跑 梅州惜败永昌

黄何06-02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31日-6月2日,2019中甲联赛结束第12轮的争夺。青岛黄海青港客场3比2险胜辽宁沈阳宏运,将领跑优势从2分扩大至4分。石家庄永昌客场5比4战胜梅州客家,跃居积分榜第2。亚泰爆冷输四川,陕西击败南通支云,北体大平黑龙江。梅县铁汉生态1比2惜败呼和浩特,新疆雪豹纳欢在主场1比0拿下实力强大的贵州恒丰。

陕西大秦之水3比2南通支云

第22分钟, 陕西队打破僵局,陕西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奥斯卡插上头球顶进大门,陕西1比0南通。第51分钟,陕西扩大比分,奥斯卡领球突入禁区内左侧,瞄着远角的推射打进,陕西2比0 南通。第55分钟,南通扳回一城,南通右侧开出战术角球,马力接球传到禁区中路,刘伟无人防守头球顶进,陕西2比1南通。第69分钟,王尔卓禁区左侧横传球,中路奥斯卡左脚迎球射门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捅到了 禁区左侧,杨贺包抄抽射打进远端,陕西3比1南通。第94分钟,高志杰禁区外围世界波破门,陕西3比2南通。此战是陕西大秦之水在一个月后再次品尝到胜利喜悦,王波在自己第一个主场比赛中拿到3分,球队凭借 本场胜利积分达到14分,在积分榜反超南通支云。

北京北体大1比1黑龙江火山鸣泉

北体大上轮憾平浙江绿城,最近6轮获得3胜2平1负,目前积16分排名积分榜中游。黑龙江上轮击溃辽足,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13分。去年,双方交锋2场,北京北体大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比赛第49分钟,戈武 混战中将球顶入对方球门,边裁明察秋毫,判定此球越位进球无效。第79分钟,黑龙江FC打出反击,王子铭左路得球后内切,起右脚弧线球攻门,这球射的角度刁钻直接飞入球门,黑龙江客场取得领先。第85分钟, 北体大反击,李想破门建功,最终北京北体大主场1比1同黑龙江FC战平。

辽宁沈阳宏运2比3青岛黄海

比赛第18分钟,高翔帮助青岛黄海取得进球,这是一次角球机会,高翔接到王栋传球,头球后蹭破门,辽宁0比1青岛。下半场第63分钟,青岛黄海再次破门,里卡多助攻克莱奥取得了进球,辽宁0比2青岛。第72分钟 ,青岛黄海扩大领先优势,禁区内右路克莱奥得球后将球打进,辽宁0比3青岛。然而比赛形势风云变幻,第85分钟,辽宁沈阳宏运扳回一球,这是由宋琛完成一脚远射,辽宁1比3青岛。第91分钟,辽宁沈阳宏运再度 破门,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熊飞将球打进,辽宁2比3青岛。

梅州客家4比5石家庄永昌

钟纪宇和刘鑫瑜的进球让石家庄永昌早早取得两球优势。第31分钟,主队的杨斌劲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第42分钟,李智朗下底传中,约翰-马里头球破门,梅州客家2比2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客队又由刘鑫瑜 和马修斯先后破门,再度领先两球。第76分钟,约翰-马里梅开二度,梅州客家还以3比4落后。第84分钟,马修斯也打进个人第2球,石家庄永昌以5比3领先。第89分钟,石鸿俊为梅州客家打进第4球。到补时阶段, 主队的攻势一直很猛,但石家庄永昌最终守住了胜果,梅州客家在这场进球大战中败下阵来。

四川FC1比0长春亚泰

上半场比赛,日夫科维奇进球经VAR确认传球队员越位在先无效。下半场比赛,谭龙和四川FC张靖洋的进球又被VAR确认后被吹。补时阶段,四川FC掷出界外球,外援阿隆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破网。最终,长春亚泰客 场0比1负于四川FC。

梅县铁汉生态1比2呼和浩特

比赛的前20分钟里,节奏较慢,各自有一些试探性的进攻。胶着的局势一直持续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呼和浩特队在一次角球机会中破门,带着1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梅县的持续进攻终于收获成效,比赛第59分钟,阿洛开出的任意球准确地找到后点包抄到位的胡勇发,后者力压防守队员头槌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梅县攻势依旧,但未能扩大比分。第80分钟,呼和浩特队抓住铁汉球员失误攻入一球,再次领先。 第81分钟,梅县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刚登场不久的涂东旭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曾超面对空门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最终,梅县铁汉生态1比2不敌呼和浩特。

新疆雪豹纳欢1比0贵州恒丰

在新疆雪豹纳欢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比赛前,主队为前一天刚刚因为车祸去世的前外援雷耶斯进行了默哀仪式。第37分钟,新疆球迷一齐高喊雷耶斯的名字,为他致哀。雷耶斯效力新疆期间,身穿的正是37号球衣。比 赛第61分钟,新疆队队长艾尔帕米-米吉提为主队敲开对手大门,进球后艾尔帕米举起雷耶斯的37号球衣!最终,新疆凭借此球在主场1比0险胜对手。

浙江绿城VS上海申鑫

由于申鑫将与中超球队泰达进行足协杯1/8决赛的比赛,所以申鑫客战绿城的中甲比赛,延期到6月8日19时30分进行。

文/黄何

中甲  /   黄海  /   辽足  /   永昌  /   梅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