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真队魂!洛里:最初没想过在多伦多待那么久

陆离06-03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凯尔·洛里如今已经成为了猛龙队的标志,这甚至超出了他本人的预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洛里表示刚来到多伦多时,他不觉得自己能在这里待太久。

“当我被交易到猛龙队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我觉得我会在这里待上几年,然后离开。”洛里说道。

然而,洛里在多伦多一待就是7年,2012年7月,猛龙用加里·福布斯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火箭那里得到了洛里,加盟猛龙后,洛里和球队一起经历战绩的低潮期,但凭借自己的努力,洛里逐渐成为联盟排得上号的后卫,并开始率领猛龙打进季后赛,过去几个赛季,猛龙是季后赛的常客,洛里本人也多次入选全明星,但猛龙队始终无法在季后赛实现突破。

随着莱昂纳德的到来,洛里迎来了自己生涯的巅峰,本赛季季后赛,除去首轮首战尴尬的0分外,洛里在其他时间的表现都非常稳定,尤其是和雄鹿的东部决赛,洛里在攻防两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最终帮助球队晋级,当莱昂纳德在决定系列赛胜负的第六场最后时刻罚进罚球锁定胜局后,洛里难掩心中的喜悦,握拳狂喜,7年的时间,他和猛龙经历了起起伏伏,如今打进总决赛,令洛里感慨。

洛里和猛龙队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总冠军成为他们眼下追逐的目标,首战洛里在数据上表现一般,但在串联球队进攻和防守方面,他依旧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洛里,比赛中他曾制造格林的一次进攻犯规,这让他继续领跑本赛季季后赛制造进攻犯规的排行榜。

洛里的表现也得到了两位新队友的赞赏,小加索尔表示,“他打出了超出他天赋的表现,这就是我认为的,你能看到他的天赋,他打出了高于天赋的表现。”

丹尼·格林则说洛里是典型的费城男孩,“他总是非常的强硬且坚韧,他是典型的费城男孩,这就是他,这就是他打球的方式。”

洛里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