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韦斯特:如果勇士去年没夺冠我不会退役

敦宇飞06-03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去年夏天,NBA老将大卫·韦斯特宣告退役。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韦斯特在勇士担任替补内线,他也帮助勇士赢得了两个总冠军。在很多球迷看来,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确实是很美妙的事情。

而在最近接受《纽约时报》记者斯科特·卡乔拉采访时,韦斯特表示,如果在上赛季勇士没能夺冠,他不会退役,而是选择再战一年。尽管结果没能有所不同,但他仍然对自己退役的决定感到开心。韦斯特认为,从NBA中退役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他必须要这么做。

“我不想打比赛了,我得休息了。”韦斯特说道。

退役后,韦斯特更多地选择和家人陪伴在一起,特别是自己刚出生的孩子。韦斯特表示,自己很愿意以球队高管或者教练的身份重返NBA,他也能够运用他在勇士打球期间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身边所学到的一切。

当然了,韦斯特看起来对自己退役的决定仍然非常满意。尽管他选择留下,他现在还在打总决赛呢。本赛季是勇士连续第五年杀入总决赛,他们在全力冲击三连冠。目前在总决赛中,勇士大比分0比1落后猛龙队。

但对于韦斯特来说,能够在联盟打15年球已经非常满足了。作为一名球员,他完成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入选全明星,大合同,还有总冠军。现在他要努力履行自己作为一名丈夫和父亲的职责,然后在NBA探索其他的机会了。

文/敦宇飞

大卫·韦斯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