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日尼奥:英格兰足球不习惯我的风格 我总被指责

铁皮06-04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意大利将在客场迎战欧预赛的对手希腊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场大将若日尼奥谈到了自己在英格兰的生活。

在本赛季的切尔西,若日尼奥的踢球风格饱受诟病,经历赛季初的蜜月期后,他的技术短板慢慢暴露出来,尤其是在1比3输给热刺的糟糕表现,让他受到了很多批评。关于自己的风格,若日尼奥有着自己的看法:“批评声总是围绕在我身边,因为在他们(英格兰足球)的文化理念中,并不习惯在防线前看到我这种风格的球员。当球队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时,我总是会被外界指责。但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我会继续努力表现,以证明那些人的看法是错误的。”

近日关于萨里将离开蓝军前往尤文图斯执教的传闻非常多,作为萨里在那不勒斯和切尔西的爱将,若日尼奥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他这么做的话)意大利球迷可能会非常生气,他们很热情,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但这(萨里执教尤文图斯)会被他们认为是背叛行为,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在被问到重回意甲的可能性时,若日尼奥回应道:“我想有一天我会回到意大利的,我在很年轻时就来到了这里,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欢这个国家。但我在对目前在切尔西的生活感到很满意。”

本赛季若日尼奥共为切尔西在联赛中出场37次,并为球队打入两球,在欧战赛场,意大利人也帮助自己的恩师萨里拿到了欧联杯冠军。

文/铁皮

若日尼奥  /   萨里  /   英超  /   意大利队  /   意甲  /   切尔西  /   尤文图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