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新老板想请穆帅温格?贝帅:我一直在关注意甲

朱斯蒂06-04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只剩不到1个月,续约谈判早在5月中旬就已结束,老板阿什利对于转会政策基本不肯让步,今夏预算为6100万英镑+卖人所得,但对目标球员的年龄和价格等有较严格限制。现在,纽卡在等贝帅回复是否同意新约,后者考虑了半个多月仍未做出决定。

与此同时,阿联酋哈立德酋长收购纽卡的消息扑朔迷离。而英国小报报道称,潜在新老板希望邀请穆里尼奥或温格执教,并且至今没和贝帅取得过任何联系,令贝帅续约前景显得更加复杂。

日前,贝尼特斯接受了两家意大利媒体采访,表露出对于前途的开放性态度。

他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我对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有美好的回忆,但现在我想的是纽卡斯尔,我在那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而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贝帅表示:“我的朋友们对我说了一些意甲球队的传闻,我喜欢意大利足球,这没有疑问,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仍然经常看意甲,和一些前弟子还有联系,对在意大利的时光有美好回忆。去年那不勒斯对我的邀请?我当时和纽卡有合同,很开心,特别是我家人喜欢生活在英格兰。现在,我对新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我不知道未来两个月会发生什么。但显然,那不勒斯对安切洛蒂是很满意的。”

贝尼特斯  /   纽卡斯尔联  /   英超  /   穆里尼奥  /   温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