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长吴伟:注意力不集中致丢球 暴露问题多

马德兴06-04 10: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法国土伦报道  

作为队长,今年已经是吴伟连续第二年参加土伦杯赛了。但遗憾的是,在昨晚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4输给了爱尔兰队,遭遇最惨的一场失利。

“一上来4分钟就丢了2个球,肯定是因为开场注意力不够集中所致。”谈及与爱尔兰队开场就连续丢球,吴伟小结道,“我想,这主要还是因为在国内联赛强度不够,肯定和欧洲这种比赛强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一上来还是习惯于国内的那种节奏、也没有紧起来。在这种高水平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肯定要受到惩罚。我觉得我们开场的这两个丢球真的是太低级了、太低级了!所以,整场比赛中,我们也就有点差,甚至很差。我觉得是因为大家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了这个结果。”

对于整场比赛,吴伟则认为,欧洲球队更注重实战、对抗性也更好,“在比赛中暴露出了我们在这方面太多的问题,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这也是我们下一步球队需要改变的地方。”

吴伟  /   国奥  /   土伦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