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发布新赛季球衣 向巴塞罗那城市致敬

suoti06-04 10:00 体坛+原创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通过一场以“天赋不拘于形”为主题的活动,正式公布了俱乐部2019-20新赛季主场球衣,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巴塞罗那标志性的扩建区。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9-20新赛季的主场球衣将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使用棋盘格的图案,取代了此前传统的垂直条纹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新球衣代表了极富特色的扩建区(“扩建区”为巴塞罗那的一个街区),这里汇聚了许多伟大的建筑设计师安东尼·高迪的标志性作品。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19-20赛季新主场球衣将会于6月4日在所有巴萨门店和世界各地的其他销售网点公开发售,整套球服还配有蓝色短裤以及带有红色饰边的蓝色袜子。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得到了史丹利百得的赞助支持后,巴萨女足球衣也将于今年上市销售,该款球衣将于7月第一周发布并陆续登陆巴萨门店。

新球衣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旗帜的位置,通常这会位于球衣的颈后部位,但这次旗帜将出现在球衣正面的V领位置。

天赋不拘于形

在推出新赛季主场球衣的同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还发起了一场以“天赋不拘于形”为主题的活动,由俱乐部运动员和来自巴塞罗那时尚、文化、科学与烹饪领域的人才领衔出演。

这场活动是对天赋与创造力的致敬,这两者是巴萨和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共有的标签。在许多方面都可以看出,巴塞罗那是一个人才的聚集地。同样地,巴萨也拥有众多多元化多领域的人才,人们可以从巴萨男子足球,女子足球,篮球,手球,室内五人制足球和曲棍球队伍及其青年队中找到答案,也可以从俱乐部对文化与创新的承诺中感受到这一点。

代表所有职业体育运动

本次球衣发布活动,俱乐部首次邀请了旗下所有运动项目的职业运动员:里奥·梅西、杰拉德·皮克、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塞尔吉·罗伯托(男足);列克·马滕斯、阿莱西亚·普特拉斯、维姬·洛萨达(女足);里基·普吉(男足B队);皮埃尔·奥里奥拉(篮球);维克多·托马斯(手球);伊格纳西奥·阿拉巴特(旱冰曲棍球);费朗(室内五人制足球)。

“这套新球衣是令人兴奋的,”身为巴萨队长之一的杰拉德·皮克说道:“它也许有些不同,但它百分之百符合巴萨。更棒的是,球衣的设计体现了俱乐部与球迷以及推动这座城市前进的人们之间的纽带。”

本次球衣发布活动还邀请了许多其他嘉宾,他们也为这座城市及社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才华。包括科学家劳拉·索切克(Laura Soucek)和玛丽·波利(Marie Beaulie),研究员戴安娜·巴拉特(Diana Ballart),艺术家艾伯特·巴克(Albert Barqué),嘻哈乐队SamxSen,年轻的厨师卡洛塔·克拉夫(Carlota Claver),摄影师柏妲·维森特(Berta Vicente)和艺术家坎德拉·卡皮坦(Candela Capitán)。

巴萨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