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欢欢:开场散漫导致大比分输球 全队还需要磨合

马德兴06-04 10: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法国土伦报道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昨天(3日)晚上进行的土伦杯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1比4输给了爱尔兰队。由于张玉宁、杨立瑜两人上调国家队,此番参加土伦杯赛的就只有单欢欢一名正宗的中锋。在昨晚的比赛中,单欢欢首发出场,表现尚可,而且也获得了单刀机会。但遗憾的是,单欢欢未能把握住机会,为国奥队追平比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单欢欢明确表示,球队并没有准备好。

“今天就是刚开场的注意力不集中的吧,太散漫了。”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国奥队的首场比赛表现时,单欢欢直言道,“我觉得不是我们没准备好的问题,我自己感觉准备得挺充分的,但就是开场后的那一阶段里太散漫了。后来上半场后半段,我们打得还可以,而且有机会追平比分。可又因为一个点球,我感觉有点崩盘了。所以最后输掉了比赛。”

由于张玉宁、杨立瑜两名中锋不在,这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单欢欢称:“球队困难很正常,不可能万事俱备,因为一套阵容(打比赛)确实很难,我们现在确实很困难。但是,这些都不是借口也不是我们打不好比赛的理由。我觉得今天我们在比赛中暴露出了我们的毛病和问题,我们还得回去总结。”

在谈及希丁克来了之后对国奥队有什么改变时,单欢欢称:“我觉得改变很大,从心理上、战术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还有一些技战术的打法。但是,今天我们是安排了一套新的打法,像林良铭打到中路、陈彬彬也加入(到球队)了,还有其他一些新的队员补充入队,全队还需要磨合。实际上,爱尔兰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没有表现出多强,大家也看到了,他们的进球有两个点球、还有我们的失误,并没有说他们靠配合主动打进去的。所以,输球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土伦杯  /   国奥队  /   单欢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