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腿筋拉伤G3出战成疑!海啸三兄弟仅剩一人

赵伟仑06-04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自2016年之后,克雷·汤普森第一次在季后赛的舞台上重新砍下25分5篮板5助攻,在杜兰特缺阵、库里脱水的时候,是他扛起了勇士进攻的重任,全场用6中4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艰难前进。

可越是怕什么来什么,总决赛第二战末节的一次接球跳投,克雷落地时双腿分开的距离太大,直接在地上来了个劈叉,导致左腿出现拉伤。起身之后,克雷马上示意科尔进行换人,当时他就感觉情况不妙,走回更衣室之前还回头大骂抱怨。

尽管克雷赛后出现在了球员通道,左腿裹着冰袋与队友逐一击掌相庆,尽管他赛后仍然表示自己可以出战第三场比赛,但就像勇士主帅科尔所说,即便半条命都没了,他还是会说自己没事,这就是克雷·汤普森。

不是说不能相信他的决心,但他的话无法决定其能否出场,最终的判定依据还是检查结果,科尔也说一切都要等到第二天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才能知晓。克雷的检查也是一波三折,由于从多伦多飞回奥克兰的时间比预期晚,勇士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才抵达,克雷接受检查的时间也被往后推迟。

一顿折腾之后,克雷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伤情为左腿筋轻度拉伤,如他本人所说一致。至于能否出战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表示,目前的情况为出战成疑(50%)。

对于现在的勇士来说,他们真的伤不起了。杜兰特尚未进行第一次完整对抗性训练,中锋卢尼又因锁骨骨折很有可能赛季报销,库里上一场又出现脱水,从人员完整度和健康层面来说,这或许是勇士五年来最艰难的一次。

所有人都清楚总决赛第三场的意义,尤其两支球队现在打成1比1平,如果克雷·汤普森无法出战,原本贵为五星的勇士,现在只剩下了库里和追梦两颗星,以及状态尚未恢复的考辛斯。

汤普森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