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容已满意?太阳愿意用6号签换来一位老将控卫

严明06-04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太阳队在近几年通过选秀,拥有了德文·布克、德安德烈·艾顿和约什·杰克逊等一批具备出色天赋的锋线或内线球员,并且还在上赛季中期从奇才队交易来了悍将乌布雷。而他们阵中最薄弱的位置,显然是控球后卫。一旦太阳队拥有一名擅长组织和梳理进攻的控球后卫,将会进一步激发这批年轻球员的潜力。而根据ESPN记者乔纳森·吉瓦尼报道,太阳队在今年夏天非常想得到这样的一名控球后卫,甚至不惜送出手中的6号签。 

太阳队在几年前连续送走布莱德索、布莱登·奈特和小托马斯后,一直缺少一名NBA先发级别的控球后卫,造成他们的阵容看起来很“畸形”。在上赛季的前半段,他们只能无奈地把德安东尼·梅尔顿、埃利·奥科博等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推上先发,甚至需要使用以赛亚·卡南这类NBA边缘球员。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从热火队换来了泰勒·约翰逊后,总算是有了一名能够替布克分担组织任务的球员。

太阳队管理层已经告知所有球队,只要对方愿意送出一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那么他们愿意将6号签放进交易中,还愿意再送出手中的次轮32号签。当然,所有选秀权都可以成为不错的交易筹码,很多交易传闻也是亦真亦假,但太阳的管理层说出此番话,还是让众人更相信其真实性。

从长远来看,太阳队新任总经理詹姆斯·琼斯似乎在牺牲球队的未来。但反过来想,6号签对于太阳队来说略显尴尬,他们不可能在这个顺位选中蔡恩·威廉森或莫兰特。根据选秀顺位的预测,如果太阳队选择了达柳斯·加兰或科比·怀特担任新赛季的先发控卫,似乎还不如去直接交易来一名老将。

詹姆斯·琼斯之前曾表示过,球队不会去引进迈克·康利这类老将,因为他们已经超过了33岁,很难和队中的年轻球员打出默契,而且这类老将会拖慢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这一点与联盟的主流打法相悖。所以,可以推断出太阳队的心仪目标可能会是朱·霍勒迪、杰夫·蒂格和贝弗利等人。特别是霍勒迪,一旦鹈鹕队在夏天无法留住“浓眉哥”戴维斯,那么将开始正式重建,很大概率上会清理掉合同金额较大的霍勒迪,而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刚好可以弥补太阳队的短板。

此前也有传言说太阳队想用6号签作为主要筹码,换取湖人队的“球哥”鲍尔,但太阳队否认了这个传闻。原因是他们认为鲍尔的投篮太不稳定,而且比赛经验也不够丰富。

琼斯  /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