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问题屡次困扰洛里 丹尼·格林:他需打得聪明些

王璐06-04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原创

猛龙队控卫凯尔·洛里在场上总是不遗余力地防守,他的动作很有侵略性,伸出双手去干扰对手运球和传球,并伺机实施抢断。

作为一名五届全明星球员,洛里在NBA中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但在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中,他的一些防守动作还需要改进。

在6月3日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洛里领到个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这也导致猛龙队以104比109输掉了比赛。

洛里在比赛中仅出场了28分钟,这段时间猛龙队比勇士少得了17分。在比赛首节,洛里就领到2次犯规,这彻底打乱了他的节奏,他不得不下场休息。作为对比,顶替洛里上场的范弗里特打了38分钟,而勇士控卫库里打了41分钟。

洛里的队友丹尼·格林为他打抱不平:“他的很多犯规都是运气不好,手或脚碰巧出现在错误的位置。”

上半场,在洛里不在的时候,猛龙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但等洛里重新出场后,很快又第三次犯规,这让他在第二节仅打了3分钟。

第三节,洛里在比赛进行到7分10秒时第四次犯规,他不得不再次下场休息了5分钟。

第四节还剩7分41秒时,洛里在试图绕过给库里做掩护的利文斯顿时领到第五次犯规。

“我认为至少有2次不是犯规,”洛里说,“我和对方身体接触时,都是在移动过程中。这些吹罚让我在防守时不得不严加注意自己的动作。”

第六次犯规对洛里来说最需要反思,当时他想对刚刚拿到篮板的勇士中锋考辛斯进行抢断,这种动作如果成功了的确很提升士气,但很容易犯规。

“他需要打得更聪明些。”丹尼·格林说。“我们仍然需要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他不能因为犯规就减少侵略性。”

“作为球员,我们应该找到犯规和不犯规之间的界线。”范弗里特说。“我认为有些球员做的比其他人要好,凯里可能有些动作需要改进,有时会被裁判盯上,我们只能自己去调整,而不能太关注这些。”

洛里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