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或将重返NBA 他的下一站在凯尔特人?

孔阳06-04 15: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不久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奥登希望重返NBA的新闻。最新消息表示,奥登似乎距离重返NBA已经不远。东部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很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当然,奥登此番回到NBA并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在某支球队当中担任助理教练或是其他相关职务。他表示,在过去的几年当中,自己一直都在朝着这一方向转型。不仅如此,奥登还在俄亥俄大学的篮球队中有了一定的“实习”经历。

“我不能打球了,但在过去3年里,我一直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帮忙。所以我有点再次找到了乐趣,我喜欢与球员们在一起的工作,我喜欢这样。”奥登说道。

奥登表示,现如今他所缺少的就是一个机会。“希望有人能够给我机会,让我成为教练,我会为此努力的。我想要迈入这个行列,然后努力学习和适应,变得越来越好。我只是需要一个机会。”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似乎被奥登这份执着打动了,于是他们邀请奥登来到球队的训练基地,参与了对于新秀球员的评估试训工作。据悉,过去的这一段时间内绿衫军已经试训了大约70位球员,奥登在试训的过程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这位2007年的状元郎表示,他非常喜欢如今为凯尔特人工作的这种感觉,并且希望能够留在这支球队当中,继续与球员们打交道。

“我在帮助球队做些选秀前的工作,然后再说未来的事,我得抓住这个机会,那可是凯尔特人队啊。”奥登如此说道,“说实话,无论站在哪一边,我都非常喜欢与球员们打交道的工作。看着他们变好,而且能了解到在他们进步过程中我自己也发挥了作用,我认为这非常棒。”

不过,现如今凯尔特人队并没有表示是否会留下奥登。如果他真的能够如愿留在凯尔特人以这样方式重返NBA的话,对于这位命运多舛的内线天才来说也算是一个令人欣慰的结果。

奥登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