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曲靖赛区落幕 珠江源队夺魁

嘉楠06-04 15:46

6月2日下午,由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曲靖赛区在曲靖高原体育城足球场馆落下帷幕。

当天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的对决。在率先进行的11人制三四名比赛中,由陆良梦之星足球俱乐部队对阵曲靖聚贤职业培训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争夺,陆良梦之星足球俱乐部队以3:2战胜曲靖聚贤职业培训队获得季军。在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战中,经过90分钟的鏖战,曲靖珠江源队以4:0的大比分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陆良华侨农场队获得亚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开启了曲靖足球的新纪元,让大家将运动视为一种习惯,每到周末大家都会踏上这片绿萌,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本届赛事共有53支代表队,754名队员参加了113场比赛,每场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暨颁奖仪式,获得最佳组织工作奖的是(11人制)马龙龙泉队、(5人制)兄弟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11人制)师宗十年球友队、(5人制)云南联合队,获得道公平竞赛奖的是(11人制)麒麟区小坡队、(5人制)爨1队。获得第四名的是(11人制)曲靖聚贤职业培训队、(5人制)曲靖公安队,获得季军的是(11人制)陆良梦之星足球俱乐部队、(5人制)曲靖供电局队,获得亚军的是(11人制)陆良华侨农场队、(5人制)师宗十年球友队,曲靖珠江源队获得了11人制和5人制的冠军。(文/嘉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