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就业!洛佩特吉出任塞维利亚主帅 签约3年

阿基雷06-04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8年最失意主帅”洛佩特吉,2019年再次上岗。本周二,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洛佩特吉出任球队主帅。洛佩特吉与塞维利亚签下了3年合同,这样的主帅长约近些年来在塞维利亚俱乐部并不多见。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塞维利亚也曾经历换帅风。被寄予厚望的马钦中途下课,上赛季“救火”任务结束后走上体育总监岗位的卡帕罗斯,再一次下场成为“救火队长”,担任塞维利亚临时主帅。期间,功勋体育总监蒙奇回归塞维利亚,卡帕罗斯则在赛季结束后不再担任主帅,留在管理层另任他职。

蒙奇回归之后,便着手在选帅工作上进行推进。最早的消息是迪弗朗切斯科有望接手塞维利亚,前罗马主帅与蒙奇曾经共事,又先后离开罗马。对于这一消息,蒙奇之后曾在采访中表态,否认这一说法。而之后便有西班牙媒体跟进报道称,蒙奇希望洛佩特吉出任塞维利亚主帅,今日的官宣也印证了这一传闻。

蒙奇给洛佩特吉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对于蒙奇而言,这并非是“常规操作”。当初桑保利带着众人的期待而来,蒙奇也只给他提供了2年的合同。按照西媒的推断,尽管洛佩特吉与塞维利亚签下3年合同,但合同中仍将包含在每个赛季结束后,方便双方提出解约的条款。不过即便如此,这样的3年长约仍可视作塞维利亚方面给出的积极信号,蒙奇希望以这种方式表达对洛佩特吉的信任与支持,也希望他能够在塞维利亚铺设更为长久的建队计划。

几乎就在整整一年之前,时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与皇马达成协议,约定世界杯后接手皇马。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震怒,继而做出了临阵罢免洛佩特吉的决定。经历换帅风波的斗牛士军团止步16强,而在皇马履新的洛佩特吉也因战绩不佳而遭中途罢免。去年失意的洛佩特吉,终于在今夏实现了“再就业”,他也将用这份新工作,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新起点。

文/阿基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