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亲属本可迅速脱险 为救雷耶斯而严重烧伤

亚瑟06-04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超速驾驶,雷耶斯上周六遭遇交通事故,车辆翻出道路,并迅速起火燃烧。在这场事故当中,雷耶斯与其堂兄不幸丧生,另一位亲属胡安·卡尔德隆严重烧伤。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曾有报道称,胡安·卡尔德隆已经伤重不治,但之后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澄清,胡安·卡尔德隆并未离世,但全身60%烧伤,伤情严重。

随着事故调查的推进,这起事故的一些细节也得以披露。西班牙内政部交通局主管今日就对外确认称,这起车祸的起因是雷耶斯超速驾驶。而在这之后,西媒又曝出了另一个细节。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车辆翻出道路之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胡安·卡尔德隆本有机会迅速脱险。但为了救雷耶斯与坐在后排的霍纳坦·雷耶斯,卡尔德隆并未在第一时间逃离车辆。在施救期间,车辆突然起火燃烧,卡尔德隆严重烧伤。遗憾的是,卡尔德隆的努力,并没有换来雷耶斯与其堂兄的获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