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欧文詹皇像和平分手的恋人 关系好复合难

陆离06-04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欧文今夏将有权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离开凯尔特人几乎已经成为定局,但欧文会加盟哪支球队仍然存在很大的变数。

根据媒体的报道,最有可能在今夏得到欧文的球队都来自大城市,他们分别是纽约的尼克斯和篮网以及洛杉矶的湖人队,其中湖人队因为有詹姆斯的存在,不少人期待欧文能够加盟湖人从而再现詹欧连线。

欧文是否愿意重新和詹姆斯合作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在外人看来,这似乎并不合适。日前,曾经和詹姆斯欧文一起帮助骑士队拿到2016年总冠军的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文和詹姆斯的复合,他表示这并非是最好的选择。

“我认为他们现在的关系是欧文离开后最好的一个阶段,他们有点像那种已经分手的恋人,他们彼此之间没有问题,双方都很好,但这意味着他们就能够重新在一起吗?不,我认为现在他们这样是最好的,他们现在的关系和好,但他们复合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杰弗森说道。

杰弗森和欧文以及詹姆斯的关系都不错,他的言论自然有说服力,就像杰弗森说的那样,如今欧文和詹姆斯已经不存在间隙,本赛季期间欧文甚至主动打电话向詹姆斯道歉,当凯尔特人和湖人在比赛中相遇时,欧文和詹姆斯更是有说有笑。

然而,欧文是否愿意和詹姆斯再做队友完全是两回事,欧文离开骑士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希望能够担任一支球队的领袖,核心,然而如今重新和詹姆斯搭档,他依然只是球队的第二选择,是球队的杀手而非领袖,这无疑是欧文需要考虑的,如果加盟尼克斯亦或者篮网,他将可以继续自己的领袖之路。

欧文  /   詹姆斯  /   杰弗森  /   湖人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