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称自己是牺牲品 :没有我猛龙进不了总决赛

王申伟06-05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5日,多伦多猛龙队杀入到总决赛,与勇士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德玛尔·德罗赞看着自己的好友凯尔·洛里征战,一直为其加油打气。但是德罗赞仍旧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说实话,我不记得我之前说过这些话。我可能说这些是从我个人出发,但是如果没有这些年我所做的付出,他们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成就。”德罗赞接受采访时讲道,“是的,我战斗过,我做过牺牲,我努力突破极限,奉献给了必须让我成为牺牲品的地方。你只能坐下去理解,如同你是很多事情成为可能的真因。”

在去年夏天德罗赞被猛龙队交易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换来了如今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的功臣———卡瓦伊·莱昂纳德。

“(带给我)更多的伤痛,因为从19岁到28岁,每件事情都是从这里学到的,你得到的任何东西也是从这里所来。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它像这样的消失,让你感到猝不及防。就如同我们人类在世界末日,绝对对你产生的创伤。”德罗赞谈及这笔交易时说道。

尽管与球队关系破裂,但是德罗赞仍旧称作前队友洛瑞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支持我最好的朋友,并希望他能够表现得更好,从而实现这些年我们的愿望,他现在真有机会去夺得总冠军。”德罗赞说道,“在那支球队效力的所有球员,他们都知道我一直支持他们。”

文/王申伟

猛龙  /   德罗赞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