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胜利立下军令状 洛里:我会倾尽全力打出侵略性

张翔06-05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洛里在总决赛前两战中表现挣扎,他20投6中,三分球12中4。第二战中,他11投4中拿到13分2助攻,此外出现2个失误。在比赛还剩下3分52秒时,他犯满离场。

在接受采访时,洛里表态他接下来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洛里这样说道:“为了帮助球队赢球,我会倾尽全力。在客场打球,我可能会更努力地寻找机会,更有侵略性一些。客场作战时我总是会表现得更好一点。通常来说,客场打球会更困难,但我喜欢客场作战。”

勇士现在接连遭遇伤病打击。凯文·杜兰特和凯文·卢尼都将缺席第三战,克雷·汤普森出战存疑,伊戈达拉走路有些一瘸一拐,但他表示自己会做好出战准备。不过,他们仍然是卫冕冠军,并且在过去四年赢下了三座总冠军,他们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冠军基因帮助到了勇士,“众志成城”的信念让他他们拿下了关键的第二战。

对于洛里来说,总决赛是他帮助猛龙的完美时间点。他需要拿出东决首战那样的表现,那场比赛,他砍下了30分。

“我总是将责任扛在肩上,特别是在这样的舞台上,”洛里说道,“甲骨文球馆会很吵闹,肯定会是人山人海的。对方会变得特别兴奋,我之前打得不够有侵略性。”

文/张翔


猛龙  /   洛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