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希丁克批评首仗在梦游 对战巴林将全力以赴

马德兴06-06 10:50

记者马德兴法国土伦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昨天(5日)下午,国奥队前往训练场正常展开训练,为与巴林队的第二场小组赛进行准备。在首场比赛中为国奥队攻入一球的李扬在训练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当天上午召开了全队会议,主教练希丁克批评球员在首仗前一阶段像是在“梦游”,但球队有信心打好与巴林队的比赛。

李扬称,“首场比赛输了,大家都不开心。希丁克教练帮助我们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告诉我们需要接受这些教训,但必须要快速走出来,然后去迎接我们的新对手巴林队。”而对于希丁克在上午全队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李扬透露称,“希丁克说了,我们从启动之前的加油开始,就必须集中起来、集中全部注意力,但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开始却是在梦游,就是我们做得很不好。对这一点,希丁克对我们提出了批评。但同时,他跟我们说,比赛任何时候任何可能情况都会发生,所以必须要做好一切准备。”

在被问及国奥队缘何总是进入状态较慢的问题,即不仅仅是此番对阵爱尔兰队,在以往参加的不少热身赛中也存在这样的情况,李扬表示,“我觉得还是思想准备不够集中,还是需要更多比赛进行磨炼。”

随着胡靖航、严鼎皓、冯博轩等三名球员的到来,国奥队终于凑齐了全部球员,对此,李扬表示:“三名新球员的到来,因为他们在联赛中一直有出场,他们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肯定会对球队有很大帮助。而严鼎皓脚下技术比较细腻,拼抢也比较凶狠;胡靖航突破能力比较强,传球也很好,会对进攻有很大帮助。”

面对即将到来的对手巴林队,由于中国队在土伦杯赛上已经写下了连续18场比赛不胜的纪录,因此,球队迫切希望能够结束这样的不胜纪录,“我们面对每一个对手都是想取胜,不会想要去输。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信念,就是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李扬表示。而对于未来比赛中可能会出现的战术变化以及自己位置的变化,李扬称自己可能还会司职中后卫,“我感觉继续打中后卫的可能性大一些,但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

国奥队  /   李扬  /   希丁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