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头号中锋大腿肌肉拉伤 无缘土伦杯剩余比赛

马德兴06-07 09: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法国土伦报道  

凭借着单欢欢的两球,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对阵巴林队的比赛中,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4比1拿下了对手。但遗憾的是,单欢欢在上半时结束之前不幸受伤,被直接替换下场,而且肯定将缺席国奥队在本届赛事中后面的比赛。

单欢欢在第16分钟和第26分钟时,两次头球帮助国奥队取得了2比0领先的优势。但在第36分钟时,他接队友的传球之后在与对方球员纠缠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单欢欢越位。可就在倒地之后,单欢欢直接手摸着右大腿后侧,直接示意要求换人。经过队医上前检查之后,国奥队教练组随即让林良铭出场、将单欢欢替换下场,而单欢欢直接被担架抬进了更衣室。

据国奥队队医介绍,单欢欢在与对方纠缠倒地的瞬间,自己已经听到了声响。这表面单欢欢的大腿后侧肌肉出现了断裂的迹象,而且情况相当严重。事实上,在赛后走出更衣室时,单欢欢是在队友的搀扶下慢慢走上大巴车的。而且,球队已经确认:单欢欢将不会再出战国奥队在本届土伦杯赛上随后的赛事。这对国奥队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

在国奥队的战术体系中,单欢欢在突前中锋位置上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他不仅有身体、也有身高,而且还有一定的速度,属于比较灵活的大中锋。此番国奥队来到土伦参赛,只有单欢欢一名突前中锋。目前队内可以司职中锋的,其实已经没有人员,即便是像替换其出场的林良铭也不是中锋的合适人选。这也就迫使希丁克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墨西哥队时,必须寻求战术上的变化。

目前,国奥队中除了单欢欢之外,在第一场对阵爱尔兰队比赛中受伤的温家宝也还在养伤之中,能否复出参加与墨西哥队的比赛,目前也难以预料。

单欢欢  /   国奥  /   土伦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