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彬伤愈归队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对自己表现满意

马德兴06-07 10:26

记者马德兴法国土伦报道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北京时间今天(7日)凌晨在法国土伦杯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4比1大胜巴林队,来自上港队的陈彬彬无疑是头号功臣,三次助攻队友破门。尽管他本人没有取得进球,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自己伤愈之后重新归队的表现还是挺满意。

“我觉得今天一上来就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所以现在感觉挺好的,毕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陈彬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因为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其实踢得不太理想,所以我们需要通过这一场比赛,把我们自己真正的东西打出来。我觉得一上来2比0领先,这样的开局还是不错的。”

应该说,这场比赛中的开局很不错,与陈彬彬左路的突破与传中有很关系,以致于赛后连主教练希丁克都直言左路发挥得很不错。但陈彬彬本人则谦虚地表示:“我觉得前两个助攻属于正常吧,当时那么传的时候也没什么想法,这就是属于自己的一个特点吧。传球的时候,我自己能想到队友在那边、应该会有机会,然后我就会传过去。”

而对于自己是否遗憾自己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陈彬彬表示:“也没有遗憾,我觉得球队赢了就是最重要的。”

在今年3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上,陈彬彬由于伤病退出,这一次则是伤愈之后重新归队。对此,陈彬彬称:“我觉得自己回归球队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之前我由于受伤退出国奥队,没有能够赶上预选赛小组赛,多少还是有些遗憾。这次重新回到这个大家庭里,感觉还是挺开心的。而且,还能通过自己的能力去帮助球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在取胜了巴林队之后,国奥队将迎战墨西哥队。陈彬彬表示,“我们通过前面这两场比赛,还是有得有失,回去会好好总结一下,同时看看下一场怎么来应对墨西哥这个球队,因为我们之前在重庆也曾和他们交过手,知道这个队伍不差。我们需要回去好好地备战,专注于自己,然后把下一场比赛踢好。”

对于国奥队通过前两场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陈彬彬称:“我觉得还是一场一场看吧,通过我们的成绩,你能看出来我们的球队是在往前走。至于说球队的问题如何去

解决,还是回去听主教练的安排吧,我也不好说什么,因为都在听主教练的,相信教练会给我们正确的指导。”

陈彬彬  /   土伦杯  /   国奥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