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别着急了 阿扎尔4、5天之内都不会有动向

米斯塔06-07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几日最惹人关注的转会动向,无疑是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传闻。按照欧洲媒体此前的报道,皇马与切尔西已经达成转会协议,阿扎尔本人也与皇马谈妥了待遇,万事俱备只待官宣。但从周三到周五,皇马迟迟没有发布阿扎尔加盟的消息。在皇马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下,如今每逢更新动态,评论区就会被各国球迷近乎一致的质问攻占,“你们到底啥时候宣?”

与焦急的球迷相比,阿扎尔倒是稳稳当当地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备战训练。作为国家队队友,德布劳内此前曾在直播期间与球迷开玩笑称,“阿扎尔正在马德里呢!”而在本周五,德布劳内也出席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阿扎尔当然是记者提问的重中之重。

谈起阿扎尔的情况,德布劳内给出了详细的回答,“阿扎尔这个礼拜跟往常没什么两样,我们是职业球员,也清楚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总归要面对转会这件事。我都认为他会去西班牙,在这个国际比赛期结束后,他会有时间处理切尔西与皇马的事情。如果要发生什么的话,最近这4、5天也不会什么动向。现在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又何必着急去西班牙?踢完国家队比赛之后,他会有大把的时间。”

文/米斯塔

阿扎尔  /   德布劳内  /   皇马  /   比利时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