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接班内斯塔 AC米兰人继续意乙练级

鲁林06-08 0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升甲附加赛失败后,佩鲁贾与主教练内斯塔分手。很快,佩鲁贾又找到另一位米兰人出任主帅,6月7日佩鲁贾宣布,马西莫·奥多接替内斯塔,出任佩鲁贾新帅。

2006-07赛季,奥多是AC米兰主力右后卫,是内斯塔后防线上的战友,两人一同夺得该赛季欧冠。

实际上,佩鲁贾很早就决定由奥多取代内斯塔,但直到现在才宣布。奥多与佩鲁贾的合同为期两年,至2021年6月。
2018-19赛季的意乙较为混乱,全年有19支球队,巴勒莫由于财务违规被判强制降级,但随后改判扣20分得以保级(巴勒莫实际积分63分)。巴勒莫扣分,使原来排第9的佩鲁贾得以升了一名,变成第8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但第一轮就1比4惨败维罗纳,内斯塔随即下课。
奥多退役后,已先后执教三支球队。2015年,他在佩斯卡拉由青年队教练提升为一线队主帅,一年后,他率佩斯卡拉获得2015-16赛季意乙第4,在升级附加赛上,佩斯卡拉一路过关斩将,获得该赛季意乙第三个升级名额。
当时奥多带出了赛季意乙金靴拉帕杜拉,随后以900万欧元将其出售给AC米兰。
不过,佩斯卡拉毕竟实力弱小,接下来的2016-17赛季意甲,佩斯卡拉连战连败,最后垫底降级,奥多也于2017年2月赛季中被炒下课。
2017-18赛季,奥多于11月接手下课的德尔内里,成为乌迪内斯主帅,但于次年4月被炒,当时乌迪内斯已11连败。
2018-19赛季,奥多在10月中途接手意乙的克罗托内,但一场未胜后于12月辞职。
不论内斯塔还是奥多,如今都在基层不断积累经验,将来他们也必然是执教AC米兰的理想人选。


内斯塔  /   奥多  /   AC米兰  /   佩鲁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