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4神段子】1比3?能救勇士的不是KD 是詹欧!

幻仁06-08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球星场上挥汗对抗,球迷场下集思对喷,NBA总决赛不仅有精彩的对决,还有全世界球迷脑洞大开的神段子。今日猛龙客场105比92再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了3比1,一块儿看看网友们又贡献了哪些表情包和段子!

勇士1比3系列

3比1、勇士,这两个词摆在这里已经足以让我们回忆起那些被载入NBA史册的瞬间,而今晚,这两个词又同时被摆上了台面。随着勇士主场再负,他们成为了NBA总决赛历史上第35支面临1比3落后的球队,此前34队只有1队完成逆袭,是2016年的骑士,而他们逆转的正是科尔率领的这支勇士。所以今日输球后,人们都开始为1比3落后的勇士支招。

勇士1比3落后,KD归期未定,库里仿佛看到了那个男人。

勇士1比3落后能完成逆转的唯一办法就是...

勇士靠谁才能在1比3落后时力挽狂澜?

得知勇士在总决赛1比3落后之后,欧文:“醒醒,勒布朗!勇士需要我们。”

库里系列

今日一战,勇士控卫出场43分钟,22投只有9中,三分9中2,虽然砍下27分,但表现和上一战爆砍47分时天差地别。很明显库里受到了疲劳的影响,今晚他的低迷是勇士错失好局的重要原因。

今晚的库里在场上都快窒息了。

今晚的库里.jpg

今晚的库里(2).jpg

总决赛G4的库里:

杜兰特系列

很显然,人们明白了KD对于这支勇士到底有多重要。但问题在于,克雷带着伤腿打了,卢尼锁骨骨折也带伤打了,杜兰特怎么还能安心歇着呢?

赛后的KD:我早说了,没有KD勇士一无是处——勇士10年死忠

在勇士1比3落后之后,杜兰特终于决定来亲手解决猛龙。

如果下一场德雷克穿了杜兰特的尼克斯球衣,那绝对是NBA历史最佳画面之一。

下一场比赛前科尔对着KD说:你想打一场比赛吗?(电锯惊魂梗,电影里经典台词,“你想玩个游戏吗?”)

今夏的KD。

小卡系列

3比1领先勇士前后的莱昂纳德。

五星灭霸勇士无奈碰上了钢铁小卡。

库里  /   莱昂纳德  /   杜兰特  /   欧文  /   詹姆斯  /   2019总决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