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3队4比0胜克罗地亚豪门 组委会称带来惊喜

马德兴06-08 20: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6月8日,中国2006年龄段U13队在克罗地亚进行的DREAM CUP中以4比0完胜当地的豪门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U13队。中国球员的表现得到了迪纳摩俱乐部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并且本次DREAM CUP组委会的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他表示很高兴中国U13队能够来参加本届杯赛,给他们带来了惊喜。

本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国U13队凭借着李顺、崔泰旭、王钰栋和金民明的进球,4比0大胜对手。赛后,队内人士表示道,“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教练组们都希望试图拿这场真正意义的比赛找到我们现在的定位。中国U13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都知道萨格勒布迪纳摩是克罗地亚的豪门,他们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为克罗地亚国家队贡献了14名国脚。对比他们,我们同龄的球员真的不差。我们有缺点吗?有!但我们应该自信些。也希望协会给予更多平台,保护好、培养好04往后这批孩子,希望他们在各种不利的国内环境中逆境重生,将来大部分能够顺利进入国家队。那时候离中国足球的腾飞就不远了。”

中国队首发:

王钰栋、李顺、何炳军、梅帅军、吕龙涛、崔泰旭 、刘磊、何鉴秋、陈柏键、张羽桐、张晓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