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汗德扎错失良机 武汉卓尔0比0河南建业

黄何06-08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8日晚7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补赛展开争夺,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都非常谨慎,很少形成射门机会。下半场两队依旧未来打破僵局,最终只能以0比0握手言和。

本赛季至今,中超16强当中只有3家俱乐部选用本土主帅,武汉卓尔李铁、山东鲁能李霄鹏、河南建业王宝山,现阶段的中超大环境,本土主帅在洋帅面前基本没有优势,而土帅的位置也很难做的长久,天津天海的沈祥福则已经下课。本轮中超补赛,李铁与王宝山将展开本土主帅间的正面交锋,斗智斗勇谁能笑到最后。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均主打防守反击,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第6分钟,武汉卓尔送出直塞,江子磊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传入禁区,吴龑出击失误,又是江子磊抢点头球吊射高出。

第9分钟,河南建业打出反击,奥汗德扎禁区弧顶处抢点射门,但是将球打飞。第21分钟,奥汗德扎右侧禁区接球稍作调整闪出空间一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姆比亚右路拦截奥汗德扎推进犯规拿到一张黄牌。

第27分钟,武汉右路精彩撞墙配合,明天切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可惜中路队友都没能包抄到位。第30分钟,巴普蒂斯唐在和路尧的拼抢中受伤倒地,经过短暂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双方只有奥汗德扎的那脚射门打在门框以内,其他的没有一次射正。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接到埃弗拉传球后,李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6分钟后,接到王上源传球后,路尧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

第63分钟,建业王飞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接到传球后,李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83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韩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上角将球扑出。随后王上源在禁区边缘的犯规出现争议,主裁判通过观看回放后确认没有点球。最终,双方只能以0比0握手言和。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3刘毅、25-姆比亚、22-廖均健、15-明天(91’2-黄博文(U23))、18-宋志伟(94’14-张浩然(U23))、20-李行、21-江子磊(U23)(29' 26-刘云)、11-周通、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6-冯卓毅(94’18-杨国元(U23))、8-周定洋、13-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27-路尧、7-杜长杰(U23)(66’30-钟晋宝)、10-巴索戈(92’32-张旭(U23))、14-奥汗德扎

卓尔  /   建业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