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把握住机会本可掀翻德国 输球因细节没做好

黑嘉丽06-08 23: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1负于德国,无缘开门红。赛后,中国女足中场球员张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把握住机会,中国队本可掀翻德国。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上半场守住了0比0的比分,但中国队一度有三次在对方禁区内的好机会,杨丽推射击中立柱,还失去了一次空门的机会。对此,张睿在赛后表示,中国队临门一脚缺乏一些自信:“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临门一脚差了一些,如果把握住,本来可以赢下德国,会有更好的结果。”

下半场,中国队被对手的格温远射破门,对于这个丢球,张睿也进行了复盘:“失球还是我们自身细节没有做好,没有封住对手的第二落点,被对手破门。”

负于德国之后,中国队还将对阵南非和西班牙,对于后面的比赛,张睿表示,球队需要尽快调整恢复,以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黑嘉丽


中国女足  /   世界杯  /   张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