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3个必进球可惜 临门一脚不行是严重的问题

金山淞06-09 00:46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国脚马晓旭点评中国女足世界杯首战0比1德国女足

太可惜了,三个必进球的机会,绝对的机会,都没有进球。

但这个局面,肯定是可以接受的,就是觉得太可惜了,这场比赛应该是可以赢下的。其实从两个队伍来看,从两个队伍的实力来看,这个结果可以接受,但从今天的比赛过程来说,是接受不了这个输球的结果的,因为今天我们打的很好,有很好的机会,那三个机会,是很难获得的,但就是没有把握住。

其实我觉得今天德国队踢的并不好,因为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很紧。我们也不是踢的很好,但上半场下半段,打的还是不错。但是,如果说就因为场面上还可以,就说在实力上可以和德国队抗衡,我觉得还是差了一点,但是我们已经慢慢缩小了和世界顶级强队的差距了。

通过比赛,能直观看出来,和世界顶级强队,还是有些明显的差距。首先就是,个人能力肯定是一方面,再就是,和世界强队的差距,就体现在临门一脚上。我们创造出了这么多得分机会,说明我们有这个能力,但在临门一脚上,不行!这个,我觉得,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采访整理)

女足  /   世界杯  /   德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