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曼奇尼指出意大利最大问题:为啥没进第4个!

朱斯蒂06-09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意大利在欧预赛客场30完胜希腊,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球队全场的表现堪称统治性,尤其上半场10分钟内分别由巴雷拉、因西涅和博努奇各下一城,早早锁定胜局。然而赛后曼奇尼及时压住媒体吹捧的苗头,称蓝衣军团的表现还远未到最佳。

曼奇尼赛后说:“我认为这还不是我们的最佳表现。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保持进步,我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做得很好,把比赛纳入了正确轨道。现在最大的问题其实是,为什么下半场我们没有打进第4粒进球?我们应该把自己逼得更狠,但有时候我们有一些倒退,没能把一些机会转化为进球。我们还差点丢球,希腊队有几次反击差点给我们制造伤害。”

小组赛三连胜后,意大利以3分优势领跑欧预赛J组积分榜。有记者问曼奇尼一年前能否想到意大利能取得如此领先,毕竟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没能获得决赛圈的门票,曼奇尼回答说:“我说过,我们有点超出了进度,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在欧洲国家联赛上我们的表现其实也不差,战斗到了最后一场比赛(00葡萄牙)。”

意大利上半场3球领先后,下半场进入了“控球防守”模式,若日尼奥的传球有效地控制了节奏。赛后他说:“曼奇尼告诉我们要控球在脚,享受足球。我觉得我们做到了。球队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攻击线、中场、防线像一个整体,如果球员们防守进攻都能做到同步一致,会有很大不同。”

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巴雷拉则说:“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保持控球,所以对手很难进球,我们也有一条彼此间十分了解的防线,对手想进球就更难了。若日尼奥和维拉蒂是两个现象人物,跟他们搭档很难踢不好,我有点恨我自己,错失了打进第二个进球的机会。”

曼奇尼  /   若日尼奥  /   巴雷拉  /   意大利队  /   意甲  /   欧预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