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34岁老将戴帽 巴西队3比0完胜牙买加

铁皮06-09 23:23 体坛+原创

女足世界杯C组首轮

巴西 3:0 牙买加

15'50'64'克里斯蒂安妮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C组首轮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凭借34岁老将克里斯蒂安妮的帽子戏法,巴西队3比0战胜牙买加队收获三分,在意大利队同样取胜的情况下,巴西队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一头排在小组第一,在出线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比赛第15分钟,克里斯蒂安妮为巴西队先拔头筹,安德烈莎左路送出传中,禁区内无人看防的克里斯蒂安妮甩头攻门得手。巴西队1比0牙买加队。

打破场上僵局之后,巴西队策划了多次威胁攻势,但桑巴军团的两次单刀机会都被牙买加门将西德尼•施奈德拒之门外。

比赛第38分钟,巴西队右路传中造成牙买加本方禁区内手球,裁判经过VAR协助后判罚点球,但安德烈莎主罚的点球却被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的牙买加门将西德尼•施奈德扑出。

比赛第50分钟,巴西队扩大领先优势,安德烈莎禁区右路横传,后点的克里斯蒂安妮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比0。安德烈莎和克里斯蒂安妮分别收获助攻梅开二度和进球梅开二度。

第64分钟,巴西队再入一球,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克里斯蒂安妮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

在三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巴西队再接再厉,但他们的射门不是打偏就是被对方门将西德尼·施奈德神勇扑出。

最终比分,巴西队3比0战胜牙买加队,在同积3分的情况下,桑巴军团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一位。

巴西队首发:芭芭拉/莱蒂西娅•桑托斯、凯瑟琳(76'埃丽卡)、莫妮卡、塔米雷斯/安德烈莎、福尔米加、塔伊萨、德比娜/比阿特丽斯(65'盖斯)、克里斯蒂安妮(65'卢德米拉)

牙买加队首发:西德尼•施奈德/邦德•弗拉萨、艾莉森•斯沃比、普伦摩尔、布莱克伍德/钱特尔•斯沃比、索朗(72'阿什)、斯威特曼/马修(62'布朗)、萧尔、卡特(79'卡麦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