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博轩:大家注意力都很集中 避免了第一场的错误

章鱼哥06-10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晚间,国奥在土伦杯中0比1不敌墨西哥。比赛中,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冯博轩替补登场,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称赞了队友陈威的表现,并表示,球队避免了第一场的错误。

对于教练给自己的安排,冯博轩表示:“当时就是让我任意球角球的站位,让我上场之后多向对方的身后去插,就是他们边后卫和中后卫都压得太上了,就是让我多打别人身后。”

他表示,球队相比之前注意力更加集中:“就是这场比赛大家都准备的很充分,从第一分钟开始大家就是精力非常集中,避免了第一场的错误。”

比赛中,球队门将陈威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冯博轩也对陈威的表现给予了赞赏:“这场很稳定,和上一场一样。我觉得我们的守门员发挥一直都非常不错,非常优秀,大家都看在眼里。”

文/章鱼哥

冯博轩  /   国奥  /   土伦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