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周四亮相伯纳乌 拉莫斯赞新队友:伟大交易

霍尔顿06-10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上周,皇马官宣比利时神锋阿扎尔加盟,引得拥趸内心一阵激荡。而队友也为他的到来做好了准备,皇马队长拉莫斯率先表态,直赞阿扎尔为世界级前锋,而这笔交易则堪称伟大。

拉莫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要来和我们一起踢球了,我们早就在这里等待他了,对吧?”说完这番话,皇马队长哈哈大笑,难掩心中喜悦,“我很高兴。我认为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他是世界级球员,能够增强阵容实力实在很好。”

皇马自切尔西购入阿扎尔花费1亿欧元,依照球员状态来看实属划算。双方签约5年,外界好奇阿扎尔究竟拿多少薪水,西班牙媒体ABC给出了答案:阿扎尔年薪为1100万欧元,次于拉莫斯的1200万欧,并非此前英媒宣称的队内顶薪(45万欧/周)。

在国际比赛日官宣球员加盟,也着实打了个比利时足协一个措手不及,好在他们原先担心的阿扎尔错过欧预赛小组赛并没有成真,皇马没有强行要求比利时前锋立即召开加盟仪式。不过仍有大批记者驻守在比利时驻地外,等待采访皇马新援。银河战舰向比利时足协提出请求,要求暂时不要让阿扎尔在亮相仪式前接触媒体,该仪式预计于本周四举行,届时阿扎尔将身着白色球衣出现在伯纳乌球场。

比利时足协答应了这个请求,在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后,他们没有安排阿扎尔接受采访,他也是球队唯一没有出现在混采区的人。

阿扎尔  /   拉莫斯  /   皇马  /   西甲  /   比利时  /   欧预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