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当前范乔丹无畏伤病 G5他仍要做库里终结者

季孟年06-10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或许范弗里特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够和猛龙队一起杀入总决赛,并且取得3比1的领先,站在距离总冠军最近的地方。北京时间明天,总决赛第五战就将开打。如果猛龙队能够在主场取胜,他们就将捧起NBA总冠军的奖杯。决战到来之前,范弗里特准备好了吗?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即便在上一场比赛之中因伤一度退出比赛,但范乔丹已经基本康复,为即将到来的决战做好了准备。

“目前没有脑震荡的迹象,视力有些模糊,但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他说道。

在上一场比赛之中,范弗里特被进攻中的利文斯顿无意肘到,他的眉骨破裂,并且大量出血。不仅如此,范弗里特的牙齿还被撞掉了大半。在受伤之后,猛龙队的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紧急的处理。范弗里特缝了七针,并且在第四节又回到了球队的替补席上。虽说他没在上场,可还是鼓舞了球队的气势。

当时,还有人担心范弗里特有可能无法通过脑震荡测试,从而缺席系列赛的第五战。不过,事实证明他并没有出现任何脑震荡的症状。现如今,唯一困扰范弗里特的就是他的牙齿问题。平日里,他是不会佩戴牙套的。但是由于现在门牙断了一半,因此不得不戴上牙套出战。

范弗里特对此评价道:“我讨厌戴牙套,而我现在不得不戴,我可能会在比赛期间将它扔掉。”

看来,如今范弗里特的心态很放松。不仅如此,他也已经做好了为胜利付出一切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的库里便曾经在比赛之中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而扔过牙套。而在现如今的总决赛当中,范弗里特需要对位的正是库里。

作为NBA最好的库里终结者,范弗里特在此前几场比赛之中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不仅仅是在防守端,范弗里特在进攻端的发挥也算理想。因此,他一直都是猛龙队正负值最高的几位球员之一。

很显然,如今范弗里特已经是猛龙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如果他能够在系列赛第五战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北境之王取胜的概率自然也将大大提升。

范弗里特  /   库里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