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指望杜兰特不如指望他 考神或成G5勇士奇兵

季孟年06-10 14: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很显然,凯文•杜兰特已经很难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复出。在这个时刻,与其相信KD能够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倒不如期待考辛斯能够在生死之战当中打出不错的表现。

当然,仅就考辛斯此前几场比赛的状态来看,指望他打出精彩表现可能性并不大。但需要勇士队注意的地方在于,他们唯一赢下的那一场比赛,其实是考辛斯发挥最出色的一战。在28分钟内,考神砍下了11分10篮板还有6次助攻,正负值达到了+12。

纵观整个系列赛,小加索尔一直都是勇士队解决不了的问题。不论是在攻防的哪一端,他都给卫冕冠军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不过在系列赛的第二场,考辛斯则是在攻守两端压制了小加索尔的发挥。正因如此,勇士队赢下了这轮系列赛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场胜利。

不过,除了在那场比赛之中,考辛斯的个人表现也只能用灾难来形容。在进攻端,他的效率非常低。更为勇士队无奈的是,当考神进攻未果之后,他无法迅速退防,因此给了猛龙很多的空档。

退防不及时,这是考辛斯职业生涯至今一直都有的问题。想要在短时间内解决,可能性并不算大。因此,如果考神想在场上发挥正面作用,他必须在进攻端打得更为高效。因此,才能避免退防的问题。

考辛斯也明白他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帮助球队扭转局势。因此他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处于劣势的感觉很奇怪,但我们会继续前进,尽我们所能去打球,看看会发生什么。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状况,所以要充分利用这些情况,这就是我能做的。”

然而,考辛斯是不是真正能够复刻他在第二场时候的发挥,如今依旧是未知的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考辛斯持续低迷的话,勇士队想要完成翻盘大戏,自然也就成为了无稽之谈。

现实的处境给了考辛斯一定的压力,但这同时也是需要英雄挺身而出的时刻。一旦考辛斯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打出出色的表现,这有助于他在今夏签下一份还算不错的合约。

“还没有结束,我们仍有很大的机会去赢下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战斗。”在谈到如今球队处境的时候考辛斯说道,“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都是第七场,如果我们想要逆转,这就是我们唯一的办法。”

考辛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