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G5话题】杜兰特能否复出力挽狂澜?

ttplus06-10 16:46 体坛+原创

这个赛季开始前,有谁能想到金州勇士会在总决赛1比3落后于多伦多猛龙?到了今天这一步,他们格外想念凯文·杜兰特。

在西部半决赛G5受伤后,KD已经休战了超过1个月时间。横扫开拓者让勇士球迷一度觉得没有KD他们依然可以所向披靡,但和猛龙的前四场战罢,他们终于想起杜兰特有多好。事实上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关于勇士有多渴望KD复出的流言蜚语。

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称,在G4不敌猛龙赛后,“愤怒”的情绪开始在勇士更衣室内部弥漫开来。不少勇士球员对KD没有带伤复出的选择困惑不解,汤普森和卢尼都带着伤拼了,杜兰特却依然高挂免战牌。这一切都说明,勇士上下都在期待杜兰特复出,期待这名前锋归来改变局势。

库里说着,“不管杜兰特恢复到百分之多少,我肯定他的影响力和作用依然摆在那里。”追梦说着,“KD百分百健康的时候,他比很多球员要强很多。所以如果他只有75%的状态,他依然比很多球员要强很多。”利文斯顿更是在上一场赛后表示:“我认为他归来的话会带来改变,任何一个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复出,都会改变整个队伍。希望他能复出,但到了这个阶段,我们也会做好他打不了的准备。”

和前四场KD早早确定不打不同,这一次勇士将杜兰特列为出战成疑,科尔也表示他并非没可能在明天登场,这给了勇士球迷更多希望。在加拿大丰业银行球馆,顶着上万人的疯狂喊声,勇士将迎接他们建立王朝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赢球,他们距离为三连冠霸业画上惊叹号更近一步,输球,金色大厦轰然倒塌。

在很多人看来,这是杜兰特证明自我的最好机会。复出带队赢球,他的历史地位必将直线上升,而即便难挽败局,带伤出战的他也不会留下话柄。但就像伊戈达拉说的,“如果身体条件不允许,为何要牺牲健康?”

一方面是健康和与之紧密相连的下一份合同,另一方面是扮演救世主的机会,KD究竟会作何选择,而他又能否助勇士创造奇迹呢?

杜兰特  /   勇士  /   猛龙  /   NBA  /   2019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