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宣传片暗讽伊朗“床式足球”网友:那是卡塔尔

洪流06-10 19:54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1日,一场友谊赛将在韩国和伊朗两队之间展开。然而就在比赛前,韩国足协的宣传片引起了极大的争议,片中不仅暗讽伊朗队“躺床式足球”,还将伊朗与政治热点联系起来,最后更表示要教给伊朗人什么是“正义的足球”。然而就在宣传片放出后不久,韩国足协就被本国网友大加吐槽,不少人更是坦诚的指出,韩国足协的宣传片里放出的其实是卡塔尔队球员。

韩国足协的这部宣传片由韩国SBS电视台制作。在宣传片一开始,字幕打出“100%的纯粹足球画面”,随后放出伊朗球员倒地、翻滚和犯规的画面,伴以奎罗斯激动争执的画面。显然,这样的词句是在暗讽伊朗球员和教练“反足球”。

随后,字幕打出“支配着特朗普的足球强国,伊朗的故事”,将伊朗外交争端与足球联系在一起。接下来,字幕显示“或许会诱发血压上升,但伊朗队排名世界第21”,言语中对排名第37位的韩国队也有些不满。

随后宣传片话锋一转,呈现孙兴慜在国家队与热刺进球的画面。字幕则配合到:“这样的躺床式足球,应该与真正的足球和正义的比赛对应起来。世界级的孙兴慜一定能够带来胜利。”

韩国足协的宣传片发出后,在网络上迅速招致大量批评之声。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韩国足协这个宣传片中“伊朗球员”的视频,其实多半是卡塔尔队的球员。有韩国网友表示,“韩国足协的宣传片是最低级和讨厌的。使用卡塔尔球员的镜头、说卧草支配着伊朗足球,并且用带来正义这样的词句煽动。这次他们的表现再次刷新了我的下限。”

在伊朗足球论坛上,伊朗网友则对这个视频表示愤怒。一位网友表示,“这样的视频完全是无厘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韩国人会认为他们的犯规、红牌和失误是真正且正义的足球。”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很希望阿兹蒙能够到英超告诉孙兴慜,打进欧冠决赛不等于一切。”网友还晒出了伊朗队面对韩国处于绝对优势的交手战绩,并表示“虽然我们没有教练,但这场比赛打3比0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不得不说,伊朗网友的说法颇有些道理,毕竟伊朗队最近15年面对韩国的战绩达到了6胜7平,一场未输。

或许是发现视频引起众怒,今天下午,韩国足协已经将宣传片删除。不过,仍有韩国球迷在足协的官推下留言:“视频已经传播到国外了,赶快删掉然后滚蛋吧!别给韩国丢人了!”

韩国  /   伊朗  /   足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