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5裁判名单公布:沿用G1框架!猛龙再遇福星

韋人匕06-11 0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总决赛第五场开打在即,猛龙队史首次夺冠,还是系列赛重回奥克兰,一切悬念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揭晓,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裁判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NBA官方公布了总决赛G5的裁判名单,三位裁判分别为詹姆斯·卡珀斯、贾森·菲利普斯和埃德·马罗伊,凯恩·菲兹杰拉德担任后补,斯科特·福斯特则负责视频回放

其实这5位裁判都不是陌生人,他们已经在前四场比赛中迎来了亮相。主裁判卡珀斯和菲利普斯同时执法了总决赛G1,福斯特和马罗伊吹罚了第二场,菲兹杰拉德则出现在了第三场。

今年总决赛总共有12位裁判员,在这场关键的G5大战中,联盟也派出了最好的裁判组,几位备受争议的裁判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比如之前执法了G2的福斯特、G3的马克·戴维斯、G4的迈克·卡拉汉与扎克·扎尔巴,曾经都出现过比较有争议的判罚,甚至被球迷称之为某支球队的克星。

不过即便是口碑再好的裁判,也有吹罚的倾向性,那么G5的这套裁判组到底对哪支球队更“有利”呢?

卡珀斯再次成为主裁判,对猛龙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第一,在他执法过的猛龙10场季后赛中,多伦多人已经取得9胜1负的战绩;第二,卡帕斯吹罚的比赛中,主队胜率超过了六成,而G5恰恰是在多伦多进行。再来看第二位裁判菲利普斯,他本来是勇士的福星,但由于G1的失利,导致他吹罚勇士7连胜的“记录”被终结。

G5的裁判组基本沿用了G1的组建。从第一场比赛来看,裁判组并未出现严重误判,比赛进行也比较流畅。不过,鉴于第三场出现的情况——屡次上演回线、进攻犯规错判和干扰球漏判,裁判组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G5的比赛同样是在多伦多进行,猛龙肯定会有一些心理优势,多伦多能否迎来队史第一座冠军奖杯,就看今天了!

猛龙  /   勇士  /   裁判  /   2019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