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应将帅不和:贾指导如同父亲 请不要臆测

黄何06-11 13: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小负德国队之后,贾秀全关于王霜的评价在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当地时间6月10日,正在备战世界杯小组赛次战的王霜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客观看待女足,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迎来首场比赛的争夺,对阵的是小组赛中实力最为强劲,并且是夺冠大热门的德国队。上半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多次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比赛德国女足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外远射破门,最终德国女足1比0小胜中国女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更是怒批队内头号球星王霜,这一举动引发了球迷的许多质疑。当时,一位女记者提问贾秀全,对于王霜的本场表现有何评价?为何要让她下半场才出战?贾秀全竟然直接反问记者:“下半场表现是什么样?你还用来问我吗?这就是为什么下半场才让她出场的理由。”之后贾秀全更是表态说:“我需要的是一个团队,不是说需要某一个球星在球队中,需要的是团队足球。”

贾秀全的这番话,无疑在球队输球后将球员推上风口浪尖。10日,作为球员的王霜面对媒体表示:“对德国那场球赛后,我也说了对自己的状态不在最佳,发挥得也不是那么好。然后出现这么多言论,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客观地去看待我们这支队伍,包括我现在的状态。”

“就拿对德国这场球来说,我很感谢贾导给我机会,能让我去上场比赛,但是自己还是辜负了他对我的期望。”王霜说。她认为自己“确实没有做到”贾秀全安排给她的职责——组织进攻。

王霜坦言,从巴黎回来之后,教练组和整个队伍一直挺帮助自己,因为知道竞技状态还不是特别好,就从回来那一天每一堂训练课,最后贾指导和整个教练组都留下来陪我加练。

“我看到了那么多的言论,对贾导的言论,其实大家并不特别了解贾导和我们这支女足队伍,一年多来,我觉得贾导为这支队付出的很多东西,我们队员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每一堂训练课,三个小时训练,整个教练组,包括他一直都陪着我们,每一堂训练课他一滴水都不喝,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

王霜接着说,“而且他来了这个队伍,我们大家都能感受到进步,我们大家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们带来的改变。所以我觉得贾导对于我们来说就像父亲一样,他不管怎么去说我们,那都是为我们好,这个我们都知道,所以我觉得还是要从自身找原因,外界不要有什么臆测。”

同时,王霜呼吁外界维护中国女足的利益,营造良好氛围。“我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更多地去维护我们这个队,不要再去猜测我和我们这个团队的一些东西。贾导出征前就说了,我们是一个家庭,需要共同地为这个家去付出去打好这次世界杯。”

从备战训练现场看,王霜依旧如同以往一样与贾秀全进行着正常的交流,包括在训练结束后专门为其讲解战术安排。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