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国足两连胜是全新开始 重回首发非常开心

零秒绝杀06-11 22: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国男足1比0小胜塔吉克斯坦队,里皮回归后两场热身赛取得连胜,中国队成功保住世预赛40强赛的种子队席位。此役,里皮在门将位置上进行了轮换,二号门将王大雷取代颜骏凌首发,由于塔吉克斯坦的威胁射门不多,因此王大雷没有经受太多考验。

谈及自己此役的表现,王大雷表示:“踢得还不错,因为好久没在国家队比赛了,回来很开心。可能因为天气的炎热,加上联赛比较密集和球队又三线作战,也用了基本是上一场的阵容在踢,然后有一点小的变动吧,比如说我(获得首发机会)。”

而对于此次回归国足集训的收获,王大雷表示:“因为现在的国家队年轻球员比较多,也比较有活力,像中后卫小朱(朱辰杰)、李可,还有其他位置上都充满新鲜血液,在跟老队员的配合上也没有太大问题,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比较有信心。”

文/零秒绝杀

王大雷  /   国足  /   里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