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天王1球4助扬威世青赛 身价1000万欧=武磊

安晓君06-12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球员身价,孙兴慜以6500万欧元位列亚洲球员第一,而武磊与李康仁、武藤嘉纪并列第6。这里要说一下,李康仁只有18岁,而且至今在西甲还没能取得过进球,为何他的身价也能达到1000万欧元呢?

德转更新后的亚洲球员最新身价排行,孙兴慜以6500万欧元高居第一,日本国家队中场中岛翔哉以2500万欧元排名第二,布莱顿前锋贾汉巴赫什以1800万欧元排名第三,哈德斯菲尔德中场穆伊以1400万欧元排名第四,泽尼特前锋阿兹蒙以1300万欧元排名第五。武磊与瓦伦西亚18岁小将李康仁以及纽卡前锋武藤嘉纪并列亚洲第六,三人的身价均为1000万欧元。

我们都知道,李康仁效力于西甲球队瓦伦西亚,而真正让球迷们记住他,恐怕就是今年的U20世青赛了。在半决赛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韩国队第37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于距离禁区太远,看上去进球机会不是很大,但李康仁选择了直接快发任意球,崔浚心领神会插到对手防守薄弱的区域接球打门打入制胜球,韩国队就此队史首次杀入世青赛决赛;除此之外,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塞内加尔,双方在120分钟的时间里打成了3比3平,李康仁在这场比赛中一射两传;世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爆冷2比1击败阿根廷,李康仁边路传中助攻吴世勋破门。

出色的表现,让李康仁的评估身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出生于2001年的李康仁只有18岁,他10岁就前往瓦伦西亚青训队,去年10月份在国王杯中出场上演一线队处子秀,此后在今年1月12日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首次在西甲联赛出场,然后在3月份又入选了韩国成年国家队。过去的一个赛季,李康仁总共为瓦伦西亚出场11次,其中联赛出场3次,不过没能打进一球。

当然,在本届世青赛上,李康仁大放异彩,个人1球4助攻,韩国队也是首次杀入世青赛决赛,如果他带队在决赛击败乌克兰,那么他有机会捧起本届世青赛的金球奖。

中国的球迷们都在为武磊的身价达到1000万欧元而欢呼,但我们也要知道,武磊已经28岁了。而李康仁如今才18岁,身价就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接下来,李康仁绝对有机会去挑战孙兴慜的高度。

文/安晓君

李康仁  /   武磊  /   西甲  /   韩国  /   世青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