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选拔队战平克罗地亚老牌球队 引当地纸媒关注

马德兴06-12 10:23

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上6点,U13选拔队迎来在克罗地亚的第二场热身赛,这次的对手是克罗地亚联赛老牌球队之一,拥有100多年建队历史的萨格勒布火车头足球俱乐部(NK Lokomotiva)U13梯队。

U13选拔队本场首发:王钰栋 李顺 何炳壮 刘磊 梅帅军 何鉴秋 吕龙涛 张晓阳 崔泰旭 陈柏键 张羽桐

萨格勒布火车头一线队本赛季排名克罗地亚联赛第6,但是其青训一直保持很高水准,也是本赛季克罗地亚U15冠军,其U13梯队也具备很强的能力,本场比赛也在萨格勒布火车头位于萨格勒布南部的其青训基地进行,而U13选拔队在首场大胜萨格勒布迪那摩梯队之后,在当地足球界也引起了一定的反响,火车头队也比首战对手更加重视来自中国的少年,一开场就进行了积极的压迫,明显比U13选拔队更早的进入状态,但在顶过对手一轮攻势后,上半时十分钟左右,10号核心王钰栋反击中接队友传球先下一城,第18分钟U13选拔队在禁区内动作过大被判罚点球被对手扳回一城。之后双方战况胶着,上半时结束前,又是王钰栋利用任意球机会得分再次将比分超出。

下半时,两队攻防节奏依然很快,第12分钟裁判再次判罚中国队禁区内犯规,对方点球破门扳平比分,之后U13选拔队也又击中立柱的绝好机会,但两队始终未能再次破门,最后以2比2终场。

本场比赛,萨格勒布火车头始终给与U13选拔队很大的压力,对于U13选拔队锻炼价值很大,球队暴露了一些比如进入比赛节奏慢,界外球处理等问题,而球队上下也认为自己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结束了本场比赛后,U13选拔队将离开萨格勒布,前往波雷奇,开始备战“梦想杯”与萨格勒布迪那摩赛后,当地最大的体育报纸用几乎一整版报道了中国U13选拔队本次萨格勒布之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